公司簡介

星辰當鋪提供公正合理的金融借款服務,專業誠信,在您急須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,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,使各行各業在簡單融資管道下,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。借錢週轉找星辰、快速又方便,手續簡便立即撥款,讓您借錢不必看臉色,隨借隨有,靈活週轉鈔好借。提供到府服務,且可長期配合。

星辰當鋪專業提供多元的財務金融服務,包括台北市支票借款,新北市支票借款,支票貼現等票貼借款服務,公司票、個人票、客票皆可辦理,放款快速利率低,正派經營,讓您無壓力輕鬆週轉,絕對保密,搶救您一時需求,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,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,讓您輕鬆帶錢走,別再為錢煩惱。

在經濟不景氣當中,企業老闆或個人週轉的好幫手,利息低門檻低、手續簡單、審核快速!多年來的用心經營,始終穩居借款人心目中最合法,最安心的龍頭地位,成立宗旨和經營理念是希望建立銀行以外一個合法、便利、支票借款透明的金融服務單位,缺錢免緊張,老闆輕鬆當,不用再趕三點半,專營大小額週轉、票貼服務,票貼借款最佳管道,不限票種一律受理,讓您借錢之餘不必擔心其他問題,歡迎洽詢。


支票借款

聯絡方式more…



    免責聲明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

    參考案例:
    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60 個月,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,000元,
     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113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
     312,780 元

星辰當舖代辦台北市支票借款.新北市支票借款手續最簡便